Contraryrelationship

堆点ec

【EC】一个士兵不愿赴死 1(哨向)

想到哪写到哪

之后可能会有性11暗示



一个士兵不愿赴死

X-MEN Erik Lensherr × Charles Xavier

*哨向 

 

虽然说向导和士兵的数量相等,但总是很难追寻到优异的向导们的动向。哨兵都喜欢好向导们的指挥,这让他们在任务时期精神放松,身体反应更加敏捷,茶余饭后又多了一项谈资,讨论自己搭档过的知名向导就像炫耀塔外面和明星合照、握手甚至一夜风流那般为自己争光,这种浮夸的风气随着战局明朗更变本加厉。

这还算容忍范围内,比起五年前还未透明公开退休制度时候的一片惶惶人心,士兵偷懒也不再令人难以忍受。塔的数量还在增加,意味着哨兵们的同伴数量也在不断扩充,同时增加的还有塔之间的派系、敌对或合作条约,优秀向导的调派周期被进一步拉长,这让西彻斯特哀声一片。

他们以前可是出名的好向导生产地,也是主动报名人数最多的热门地带之一。军方机构设立在阳光明媚的地皮上,拥有干净的白色外墙和气势恢宏的城堡建筑,十分适合尚存着对未来的理想和心中的诗句的年轻人们。萨默斯就是这类优异哨兵。他从老家带着三袋行李坐上了和自己兄弟相反的班车,完全不考虑会有被退回的风险。他和野兽是同一届,再过半年时间就要开始服役了,现在他们蹲在门檐和墙壁的夹角阴影里偷懒,风暴是萨默斯的练习搭档,现在正满操场喊着他的名字,斯考特没有理她。

“继续说,”萨默斯提醒汉克,“反正我的正式任务只考虑从排名前十的向导里面选,并且不要没有噱头的。”

“我听说白皇后不和新兵搭档。她不太喜欢……年轻的。为什么你就不好好地去问一问琴的想法呢?她的能力都快超过教官了。”

“她也没有主动找我啊。”萨默斯扭捏地回答汉克,语气里掺杂了些委屈,又像是后悔、愤怒还有自暴自弃,野兽就当这些都是他注意力过于集中的失控前兆。这也是哨兵的一大缺点,提到心生向往的向导时不免有些自得其乐的陶醉,萨默斯肯定没在乎过性教育课上的要点。

“没有了。再往上就是泽维尔教授。他的年龄居然也和女性向导一样写着‘未知’……”

“噢,X教授就算了。”萨默斯避之不及地摇摇头,“之前艾利克斯给我写信说过他们的事,查尔斯·泽维尔不仅是同性恋,而且在辅导年轻哨兵的时候会过于细致地教学,遇到危险境况后会直接夺过对方的意识自己控制哨兵的身体行动……”

“这么贴心的教育不正是哨兵们所需要的吗?听起来这个向导是最强大的。”

萨默斯对于背后年轻男性声音的提问十分自然地回复到:“但这有辱哨兵的尊严,这种供应关系已经出现了不公平的趋势,X教授这种向导就不该成为榜首,好像被当作向导们的标杆似的……”

“……呃,抱歉。”汉克谨慎地打断他,“先生,有什么可以帮你吗?”

“是的,我想从这门进办公室找罗根,他在里面吗?”

“罗根教官在操场负重训练。”萨默斯也转过身审视了遍对方。男人穿着没有褶皱的灰色西装,打着一条酒红色领带,中长发服帖地绕在了耳边。他的身上有向导的味道,但或许只是和向导刚有过接触的普通人,毕竟对于向导来说他身上的味道也过于淡薄了;况且这里是塔,军区可没人穿西装。

“你是他的私人朋友吗?我们可以带你过去,不过最好有相关文件。普通人擅闯塔区是会被审讯的。”汉克从台阶上站起来好心地问他,大概是男人热情的笑脸让他减轻了戒备。他们偶尔也能看到一些高管,不过穿着比他要更加严肃压抑,表情也不如普通人一样轻松。这可真是新奇的景象,他们很久没在塔里遇到过思维活跃、放松又快活的男人了。

“没关系,我是向导。”男人耸耸肩,将手指放在太阳穴边,闭上眼轻轻哼了一声,一只小家伙便从远处窜到了他的身边。

“对不起,长官!”汉克和斯考特几乎异口同声,排列站直后行了军礼。男人又挥挥手让那只小东西躲回了树丛,自己走到两名新兵之间推开木门。

“那就麻烦士兵你,”查尔斯抬了抬下颚,看着斯考特,“去告诉罗根一声。然后这个男孩,你跟我来。”

 

罗根摁着斯考特的脑袋裹挟着他进了屋,查尔斯脱掉了外套,穿着单薄的衬衣在沙发里小憩。汉克在一旁拿着文件笔直不动,大概是某种惩罚。

“要是今年这个男人没有和西彻斯特的哨兵完成至少十次任务,你们两个会立即被处分开除!”

查尔斯被罗根的嗓门惊了一下,抖了抖肩霎时清醒。他揉了揉眼睛,说了一声“可以离开了”,汉克终于如临大赦带着斯考特小跑出了房间。

“你的休假结束了?”罗根点上了雪茄,靠在门边上问他。

“老实说,我不知道一天半的年休有什么值得问候的。”查尔斯仰头长叹了声,“年初时候他们答应我说如果遇到连结时候哨兵意外死亡导致精神受创会增加一天的疗养期,现在债券却又换不出来。”

“少说那些数学,”教官拿起茶几上的文件,只看了封面几行标题就扔回了办公桌,“现在还没到你的轮换期,为什么回西彻斯特?”

“这件事不太复杂,但是解释起来十分累赘——简而言之,我遇到了些麻烦,需要在这边待几天。你有能顶替的向导吗?之后我会还她工作时的。”

“有个还有半年正式上场的新生,你可以指导两句。她也快对同期的哨兵失去耐心了。”

“这样最好。”查尔斯·泽维尔总算舒了口气。这大概是他一天半的假期里听到的最令人愉快的消息了。他向罗根要了杯咖啡,只有西彻斯会供应他最享受的味道。查尔斯想要先休息两天,然后再回前线去。他大概要带四个哨兵走,考虑到中东的局势只会更糟,这要等两天后的调遣命令确定最后的数字。

查尔斯终于在27小时的清醒时间后有机会在沙发上睡了四个小时,罗根又去操场捉斯考特和汉克加罚训练去了。而泽维尔的梦境却还是无法安静沉稳。他的步伐在梦中仍旧无法停歇。今年搭档的哨兵死伤人数有21人,查尔斯都能清楚记得面貌和名字,现在他们追在自己身后,似乎想要攀附在查尔斯的思维中重返现实的阳光。

四小时十一分钟后,刚好是查尔斯搭乘的飞机飞行时间,罗根办公室的玻璃毫无预兆地从外向内碎了一地。刺耳的警报霎时从房间里的老式挂钟里发出,接着是双脚沉重地踏上地板的咯吱声,以及毫不遮掩、信誓旦旦入侵的脚步声。

查尔斯确实感受到自己头顶上的灯光被遮挡住,但疲乏与反抗的心理让他对睁眼确认着实提不起兴趣。他又趁着对方去关掉警报、思考如何叫醒自己的时间补充了两分钟睡眠,然后男人开口了:

“你就像只被锁在沙发上的小白鼠。”

“知道吗,艾瑞克,这张沙发是我买给这间办公室现在的主人的,我想用什么姿势坐在里面、想要多放松地睡着都可以。”

“你们的塔得赔给我的伴灵全套检查,我需要四把枪。”

“那些和西彻斯特无关,你不能迁怒于人,也不要再……”

“我没有和你现在争论的时间。我只来把那该死的手续办好,之后还有最后一个交接任务。这里的司令是谁?”

查尔斯·泽维尔被对方的蛮狠气得发不出声。他气鼓鼓咬着牙继续塌陷在沙发里,任由艾瑞克·兰谢尔对他肆无忌惮地上下扫视,不时落在他的西装裤上,又盯着他的脖颈看。

“这里的司令伴灵是豹猫。”

“我没兴趣知道这一点。况且这也太普通了,你的伴灵也是一只完全没用的猫咪。”

“因为那只司令尊贵的、罕见的伴灵——就是我的那只猫咪。”

查尔斯·泽维尔重申了一遍他们分别前最后一句警告:“拜托了,艾瑞克,虽然我不能让你死在西海岸,但不意味着我就会把自己下半生全都浪费在你无聊的军旅生涯……噢我当然知道你是个天生不想退休的该死的好哨兵……是的,我们可能会是好搭档,但我们没什么可以上床来确认这个假设的时间,所以最好就此各奔东西。”


TBC

评论(3)
热度(91)

© Contraryrelationshi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