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ryrelationship

堆点ec

【ec】一个士兵不愿赴死 2

查尔斯·泽维尔曾在未觉醒前无比快乐。他享受着生活,享受校园、享受学业、享受痛苦、享受刺激、享受酒精、享受友谊、享受积灰的电视机、享受无人的餐桌、享受悲惨的童年、享受教师的开导、享受继父支配的人生、享受战胜继父、享受战胜重组家庭后的兄弟,一直到他分化而他的兄弟凯因也是。查尔斯·泽维尔自认为对痛苦足够了解,也拥有莫大的勇气去容纳,但与一个哨兵粗蛮的配对还是令他感到恶心反呕。他们的匹配是意外,源自一场稀疏平常的家庭暴力,一触即发之间查尔斯身体察觉到异样,然后晕眩的热潮便窜过全身。站在他对面的凯因也一下摔落了花瓶,抱住脑袋哀嚎着蹲下去。他那拥有粗壮手臂和狭隘内心的兄弟痛苦地在地上打滚,将一切痛苦还未知晓其原理便加之在自己身上,但查尔斯要冷静许多,或许是因为病情要轻一些——他还能勉强站着,用手抵在太阳穴上,左右看着客厅寻求帮助。
电话机离自己还有十步,必须要跨过凯因的身体,这是查尔斯极不愿意接受的。还有选择便是自己的手机,但那在书房。又或者是火警器,大概在身后的厨房。查尔斯扶着墙边后退边朝另一房间走,他的哥哥在地方匍匐怪叫着朝他靠近,诅咒他一定要为暗算他的脑袋付出流血的代价。查尔斯只顾分散精力减轻疼痛,凯因曾经拿在手上试图袭击他的凶器掉在地板上,花瓶割裂的碎片落了一地。他勾到火警铃,霎时间刺激的警报声让他们的头疼更加严重,查尔斯也坚持不住地跌落到地上。
他喘了口气,开始无谓地计算时间。突然的发病有多种可能,学校的食物质量、意外接触到继父的放射试验品之类,或者……或者。
查尔斯脑中警铃大作,或者便可能是分化了。他十六岁,照理说已经度过了分化成哨兵或是向导的机会。这种体质的变异从未让他提起过兴趣,但现在看来突然而至的病理状态最大的可能便指向这一点——
查尔斯忧虑地咬紧牙关,下一秒感觉到自己的脚腕被人捉住。凯因也挪到同样的位置,紧紧扣住他的身体,迅速地靠着他起身,并且用手捏住了他的脖子。
“他妈的,你做了什么!”他还在哀嚎着,眼中仅剩下仇恨地瞪着查尔斯。现在他有真正充分的理由和冲动杀了查尔斯·泽维尔了,这几乎是他们家庭重组后凯因唯一梦想的事。查尔斯感觉到窒息和潮热,他不断留下冷汗,颤抖着想要解开脖子上的窒息力度。悲剧便发生在此时,这要归罪于查尔斯缺少哨兵和向导的知识——但总之,在那一瞬间他进入了凯因,非常不幸地,他被那愚蠢的思维包围,想要脱离对方的思维,但凯因的脑子蛮不讲理只想压垮查尔斯的精神,所以他伸出手,捏住凯因的精神,然后用尽全力粗暴地挤碎了它。

“你是这里最强的向导?”
艾瑞克揣着裤兜在办公室里闲逛,左右随便窥视着学校档案。查尔斯独自叹了口气,将累积成山的文书一件件批复,那只豹猫慵懒地趴在扶手上,尾巴荡下椅子在空中甩来甩去,而艾瑞克的黑豹就在查尔斯脚边,看着那条短短的尾巴若有所思。
“不管我是什么人,知道吗,我只和这里最有本事的前三名哨兵说话。你太自说自话了。”
艾瑞克没理他的嘲笑,从书架上拿下了两本随意翻阅了两下:“地狱火那边半个月前死了两个向导,上层说还在找新的。”
“我想你还不够了解地狱火这个词对编制内的向导来说是多么深恶痛绝。”查尔斯不满地皱紧眉头,“现在,你的危险程度更令人堪忧了。”
“如果不是上层非要地狱火拿下大马士革,这些强加的诽谤不会那么恶劣的。这要怪你们的腐朽体系。”艾瑞克指了指查尔斯的脸,被泽维尔的鬼脸无趣到重新转回了身,“我去哪边都行,只要能杀一个人。”
“总统?”
“多此一举。”
“那听起来或许完全没有由我来配合你的必要。知道吗,艾瑞克·兰谢尔,现在是和平年代,如果你想杀人就拿把枪走到那个人的家里去开枪,然后再自我了结。”查尔斯气鼓鼓地回答他,“但这非常、非常不理智,因为你的任何身份都不应当做这种事。哪怕是士兵也没有毫无道理杀一个无辜的人,何况你还试图牵连进一名向导。会有更好的办法解决这件事的,如果你是从地狱火逃出来然后无处可去的话,我们可以暂时安排你住在……”
“你的宿舍在哪?”
“……住在看护室里。”查尔斯几乎委屈地垂下头,在旋转椅上用双腿撑着自己来回扭转,“如果我做了什么错误的事情我向你道歉,艾瑞克,但是死缠烂打的哨兵可不会受欢迎。”
“我不知道你们美国向导的小圈子里有些什么规矩,”艾瑞克·兰谢尔面无表情地耸耸肩,“但我要去杀一个人。”
“如果不太冒昧的话,是哪个人?”
“塞巴斯汀·肖恩。”
“抱歉?”
“查尔斯,你在里面吗,”罗根撞开了门,“有个小兔崽子翻进了我的办公室还弄响了警报器,我猜是来偷成绩评级,如果打扰到你……这他妈是谁?”
查尔斯举起一只手,头疼地揉起了眼眶:“罗根,你有什么仇人吗?”
“什么?”罗根警惕地继续看着陌生的来访者,将手放在背后握住了电击棍,用余光瞟了眼泽维尔,困惑对方为什么不为此紧张:他面前的男人并非纯真美国人,头发染成金色所以隐隐露出了后脑上的巨大疤痕,是个成熟的哨兵,并且对于其它哨兵的排斥感觉强烈,充满进攻性。“国防部那个史崔克。我会把他大卸八块的。”
“作为西彻斯特的哨兵,罗根,我应该提醒过你许多次应该放下一些成见,正确看待人生中的伤痕……这是艾瑞尔·兰谢尔,来自地狱火。”
“狗屎。他来这里做什么?”
“你们西彻斯特的校长前天酩酊大醉地抢了我的女人,”艾瑞克冷笑地回答道,“作为赔偿他要用伴灵的储备粮和自己的任务排期交换。”
罗根又看回今天一整天装作无辜的向导。
“那是个非常嘈杂的酒吧,”查尔斯还在尽量维持可怜的神情,似乎不愿放弃向罗根求救的机会,“酒也很不错……我有很久、很久没有放假了,我的朋友,人生即是这样,难免会出些差错。”

TBC

43 2 #ec
评论(2)
热度(43)

© Contraryrelationship | Powered by LOFTER